野生红宝石

【互动!福利!】野渡的感谢及整理及互动杂谈

从6月份开始加入老福特,野渡现在已经和各位相处了有小半年。谢谢大家,这不短的时间里我过的很开心。

曾经野渡说想做个产粮号,希望主页上尽可能的避免个人的发言。这么想的时候,就因为犹豫错过了100fo时的点梗。这次渡渡心想,我得有所表示,让大家知道我有多高兴。野渡依然想做个产粮号——产出有鲜明风格的高质量粮,但在那之前,野渡想先做野渡,有血肉有情感的野渡。这个野渡喜欢与人相处,喜欢被喜欢的感觉,有点小虚荣,有点小无赖。


此处感谢每一个对我留下心心和评论的人。是你们在支持着野渡,让一篇接着一篇的文得以产出。当野渡这么说的时候,不是在自谦或是贬低作为作者的重要性,而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不是我这样的人揣着故事到处找听众,而是先有你们作为听众对故事的需求,我这样的人才能站出来讲故事。是我们对于赛尔的爱把我们聚集在了一起,我们像是在度蜜月一样,在这里热恋着——过去,现在和将来。感谢拾时鲤,有时候发完文后会等你的评论;感谢悦语,很荣幸能被你喜欢;感谢章鱼,你是个泥石流;感谢星火燎原;感谢云洛;感谢雨子;感谢读过我的文的你。感谢连尘,她一直陪着我。


至今为止野渡在赛圈的总产出再算上一篇暂时没有搬到老福特上的中篇连载(已经在更新最后一章了,预计寒假重新整理后会搬到老福特)保守估计的话应该有7w字,野渡是个半路出家的文手,不清楚文字的标准,但按照野渡标准来看的话也算是小有所成了吧。也是因为对自己的文字有一定的自信了,才会开放点梗这样的活动,不然不就是在给大家灌垃圾嘛?

所以说,野渡来说说福利的内容吧。

在评论区留下你对野渡的印象和想说的话和想问的问题之类,问题渡渡会认真回答的。

评论里也可以加上想点的梗或想看渡渡更后续的脑洞。渡渡会抽两人的评论接受点梗。

如果有对渡渡以后的期待或有什么意见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我们可以共同进步嘛(主要是你督促渡渡进步)

Q1:我就是个小透明,和渡渡你一点也不熟,要是你从自己的亲友里选怎么办?

A:渡渡会用网上的随机数抽取器。所以欢迎来拉低中奖率。

Q2:抽中了但不想要怎么办?抽中了半个月也没回复怎么办?

A:给渡渡说一声,咱重新再抽一个。

Q3:我想来拉低中奖率但既是评论废又不担心话说不对怎么办?

A:这里提供一个话废模板,把评论变成一道填空题。

      我最喜欢野渡的(哪篇文)。野渡平时给我的感觉是(怎样的人)。我希望野渡以后能(做些什么。比如,多开点车)。我觉得野渡能有(哪些改进)。我的点文是(请自由发挥)。

以上方面可以任选几条,不必填完。

这样的活动主要是野渡和各位的一次互相了解。野渡有时也想知道自己在大家的心中究竟是怎样的一只啾。


以及少许目录及名称整理,好帮大家想起野渡是谁

卡莱

《怀特夫夫》系列

《一起出任务,顺带再约个会》是脑洞系列

《玫瑰线》车系列

《乌鸫使者》魔女集会

《干员布莱克的科普及解析》明日方舟

盖雷

《不关于龙的骑士故事》

战神联盟

《战联女孩》系列(图)

《记一次任务》



——————————

祝野渡自己双十一快乐。这个活动截至到12.12日。我打上了自己写过也愿意接受点梗的tag

 
评论(14)
热度(28)
野渡。已淡圈。
图文均产。单机混圈。
QQ常驻,但比较偏日常生活。
© 野生红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